校医院党支部赴前阙庄村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 2021-06-27 浏览次数: 364

在党的100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3日,校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前阙庄村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走在前阙庄村的小路上,一栋栋充满现代气息的联排别墅在绿树掩映中十分亮眼,房前屋后道路宽阔敞亮,好一幅美丽和谐的现代乡村图


在展厅中,党员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前阙庄村村史党史馆,认识了一本《共产党宣言》做引领的于清书、一把铁锨不离手的张秀英、一条致富战线贯穿始终于英智,通过三位优秀党支部书记的故事,让我们更进一步的了解了这个远近闻名的“全国文明村”,也让我们学习到了共产党员身上蕴含的坚定信仰、敢为人先、一脉相承、砥砺奋进的精神。

随后大家在党员活动中心一起观看了记录片,并对着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现场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要不忘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立足现有岗位,牢记使命担当,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大形势下,为学校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