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马茜华到校医院大调研大督导
发布时间: 2021-05-28 浏览次数: 283

526日,副校长马茜华就党史学习教育到校医院进行调研、走访、督导。马校长实地察看了校医院的科室设置情况,详细了解了校医院的疫情防控设施使用情况。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校医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汇报,询问了活动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情况。校医院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了座谈。

马校长对校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给予肯定,认为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规定动作到位、学习形式多样,统筹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和师生疫苗接种工作,以党建促防疫,以党建推动校医院的各项发展。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特别强调,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部门,职工疫苗接种率较低,拖了学校这项工作的后腿。

马校长对校医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握总体要求,确保党史教育走深、走实、规范有序向前推进,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三是要求真务实,出工作,抓作风,切实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学党史,办实事,为师生员工的健康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刘恩亮

                                                                                                          202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