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健康查体,严格常态化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0-11-08 浏览次数: 285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生命至上的健康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切实关心学校教职工身心健康,确保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自1027日起,我校启动为期四周的2020年教职工健康查体。

此次体检范围涵盖了内外科、血常规、大生化、心电图、彩超(上腹部、甲状腺、女性妇科及乳腺)等多项内容,同时邀请了三甲医院的超声、心电、妇产科专家予以技术支持,确保体检更加全面、准确、高质量,让每位教职工更好的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无病早预防

学校非常重视教职工查体工作,今年投资100余万元新购置数字化胃肠X光机,增加了胸部X光拍片检查项目,可早期发现肺部肿瘤等心肺疾病。在职工体检时,分管副校长马茜华同志亲临校医院查体现场指导,并与职工认真交流,了解教职工的健康需求,并对查体的医护人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由于世界范围内疫情仍在持续,“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仍大,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不能放松。本次查体校医院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职工,采取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1米距离、每天查体结束由消杀人员对查体场所彻底消毒等一系列举措,确保查体期间疫情防控不放松。

本次查体工作,得到人事处、总务处、离退休工作处、新闻中心等部门的密切配合与大力支持。

                                                20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