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2-03 浏览次数: 223

为动员大学生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鼓励志愿者积极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普及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提高学生自我防病意识,促进肺结核早发现、早治疗。2014年11月16日,由高新区卫生局、校医院主办,大学生红十字协会承办的“2014年潍坊高新区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在我校举行。本次活动共新招募潍坊学院学生志愿者近百名。

活动主持人热情的开场后,由高新区卫生局疾控科科长做了讲话,志愿者代表宣读“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倡议书;出席仪式的领导、志愿者和学生纷纷在内容为“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传播活动”的海报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大学生志愿者热情积极地向过往学生宣传、讲解结核病的防治知识,并发放“学校结核病防治知识手册”等宣传材料。

志愿者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让我们同心同德,众志成城,用爱心和责任心去填补信息鸿沟,用行动和感召力共组结防长城,百千万的志愿者,汇集百千万的力量,去拯救百千万的家庭。

                                          周士兵

                                         2014.11.16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