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教职工健康查体4月份进行
发布时间: 2014-04-21 浏览次数: 207

为最大限度地保障全校职工的身心健康,自3月31日至4月30日,学校进行2014年教职工健康查体工作。

学校对每年一次的教职工查体工作高度重视,为提高查体质量,使教职工做到无病早防、有病早治,近3-4年共投资200余万元对校医院放射、B超(美国GE产P6型彩超)等影像设备进行更新换代,购置日本产希森美康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五分类血细胞分析仪,美国GE产12导全自动分析心电图仪等中高档医疗设备。

校医院提高认识,将本次查体作为实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推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工作,结合本学期开展的“树立医疗卫生行业新风纠正损害师生利益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于3月份进行动员和业务培训。针对往年存在的问题,采取了做彩超时发号排队解决拥挤、女职工彩超上下午分项检查、查体结束档案集中发送到院部等措施。今年生化检查增加到12项,新增血细胞分析等项目,继续从我市三级甲等医院聘请超声专家做腹部及女性乳腺彩超检查,妇科专家做妇科检查;聘请心内科、内分泌专家做结果分析与健康指导。

为方便教职工,查体期间,为每位查体者准备简单早餐一份,使教职工查体结束及时就餐,受到广大教职员工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