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自动生化分析仪通过技术验收
发布时间: 2013-09-27 浏览次数: 209

 

为保障我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学校投资100余万元为校医院购置新的检验设备:日本原装进口全自动生化分析仪(sysmex JCA-BM6010/C)及全自动血液分析仪(sysmex xs-500i)。

    新设备于201372下午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暑假期间安装调试及检验人员技术培训,91号开始试运行。926日由潍坊市人民医院检验科专家、设备处及校医院组成技术验收小组对设备进行了验收,结论为:仪器安装调试使用规范,质控合格。新设备正式投入使用。

日本sysmex公司,作为全球著名的10大体外诊断产品供应商,以领先的科技、创意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在全球市场上创下了血液流水线、尿沉渣、血凝、血球等细分市场的全球领先地位,目前正在倾力打造第五极—高品质的生化产品线,为人类健康继续奉献让客户省心、安心的高附加值产品。2002年,Sysmex公司并购日本历史悠久的三大品牌生化试剂生产厂家——国际试剂公司(International Reagents Corporation, IRC,并以此为契机,潜心打造生化系列产品,获得了中国上千家生化仪器和试剂用户的选择。
    1、全自动血液分析仪sysmex  xs-500i,检测原理:

(1)    半导体激光流式细胞分析与核酸荧光染色法

(2)    鞘流电阻抗原理

(3)    SLS无氰化物血红蛋白检测法

检测项目24项,WBC  RBC  HGB  HCT  MCV  MCH  MCHC  PLT  RDW-SD  RDW-CV  PDW  MPV  P-LCR  PCT  NEUT#  LYMPH#  EO#  BASO#  NEUT%  LYMPH%  MONO%  EO%  BASO%

    2. 全自动生化分析仪sysmex JCA-BM6010/C主要性能特点:

     快速:生化测速800测试/小时;
节省:最低反应液量80ul,最低样品使用量1ul
灵敏:每分钟4个测光点,10mm光程保证卓越的灵敏度;
精密:试剂量、样品量双0.1ul/步进,14个波长精确到1nm
全能:常规生化项目、机内溶血糖化血红蛋白检测一体机;
系统:配套Sysmex生化仪、生化试剂、校准品、质控品、线性物、干扰物无缝组。

 

                                      201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