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进行H7N9禽流感防治知识全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13-04-09 浏览次数: 223

 

           校医院进行H7N9禽流感防治知识全员培训

2013.4.9

     48日晚七点,校医院进行了H7N9禽流感防治知识全员培训,校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院长刘洪琪首先就H7N9禽流感的相关事宜做了解释和说明,并传达了学校于当日上午召开的春季传染病防控会议精神,要求各科室严格按照规定做好相应的防控工作;党支部书记戴成才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副院长刘恩亮宣读了《潍坊市高新区卫生局关于做好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实行人感染H7N9禽流感定点收治,指定潍坊市人民医院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市级定点收治医院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高新区定点收治医院

医务科主任李秀霞认真讲解了卫生计生委《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方案(2013年)》的课件,通过对具体诊疗案例的学习,使卫生技术人员掌握了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流行病学、发病症状与体征、化验及影像学特点及防治知识,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