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4-09 浏览次数: 176

 

2013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13.3.25

2013324日我们迎来了第1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你我共同参与,消除结核危害”。324日上午在我校二餐门口,由我校大学生红十字协会组织开展“预防结核病万人签名”活动,通过发放单页、报纸等形式,让同学们了解结核病对人类的危害及预防措施。

     一、突出宣传主题,制定宣传计划。充分利用“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的契机,紧密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向同学们广泛宣传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结核病防治知识和结核病防治的惠民政策,提高同学们的防病意识和健康保护能力,引导同学们正确、客观地认识结核病,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和支持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二、扎扎实实开展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单页发放,张贴结核病宣传海报、结核病防治宣传资料、报纸等信息向同学们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拓展宣传的深度和广度。

    在活动的最后我们一起留影纪念。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结核病的由来、起因以及防治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