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型肺炎防控工作小结
发布时间: 2020-02-02 浏览次数: 816

123日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会议后,我院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及学校防控通知和防控预案要求,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任务,尤其是做好留校学生和外教的防控工作.

一、成立工作小组,传达防控会议及通知精神

成立了校医院新型肺炎防控工作小组,并于123下午召开工作小组会议,传达潍坊市、我校防控会议精神,同报疫情,安排寒假期间值班等防控工作。

 

二、进行了业务培训

124日上午召开新型肺炎防控培训会议,支部委员及全体医生参会。对寒假期间24小时值班再出安排。

 

三、24小时防控值班

1.24开始24小时防控值班,指导处置生病的留校生,接受学校防控医学咨询。

四、日报告0报告:

确定张栋同志为高新区卫计局防控联络人,自1.23开始向高新区卫计局日报告0报告发热病人及排查等信息。

确定刘恩亮为学校防控联络人,负责向学校值班室疫情日报告0报告。

五、防控物资准备:

1、体温计350支,红外测体温仪18台;

2、各式口罩2200片;

3、酒精83kg84消毒液82kg,过氧乙酸2.5kg;

4、喷雾器36台,小喷壶50个;

5、已定货陆续送达的有医用外科口罩1万片、N95(含N90)口罩2000片、红外测温仪30台、手消毒液200瓶及校医院用防护服、护目镜等。

六、医学隔离准备:

校医院准备3间发热病人留观病房,用于留校学生(留学生)与外教排除疑似新型肺炎的发热病人隔离观察。

20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