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全体党员到王尽美纪念馆进行现场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254



20191024日,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诸城红色教育基地—王尽美纪念馆进行了革命传统现场教育。

王尽美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是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山东党组织早期的组织者和领导者,同时也是中国早期工人运动杰出的活动家。他一生为党的事业坚贞不渝、呕心沥血,献出了年轻的生命。

这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难得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传承王尽美同志的遗志,学习他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以实际行动发扬革命先烈传统,努力工作,不断创新,勤于思考,刻苦学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

王尽美纪念馆20191024 (2)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