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利用暑假组织党员
发布时间: 2019-08-04 浏览次数: 282

 

校医院利用暑假组织党员

孟良崮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2019717日至19日,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孟良崮纪念馆进行了革命传统教育。我们来到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先后参观了门厅、孟良崮战役厅、支前厅、英烈厅和群众支前双拥厅,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次活动不但使全体党员获得相关历史知识,更是接受了一次难得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在孟良崮战役中,千千万万将士为了民族解放事业前赴后继、英勇献身使我们更深切的感受到我们今天和平、和谐的生活环境来之不易,是一代又一代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使我们更加热爱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更加热爱我们的党。同时我们也深深感到沂蒙精神的伟大

  

  

展厅里陈列着一些珍藏的照片以及当时沂蒙人民支前的照片和英雄事迹室内的雕塑栩栩如生,再现了当时沂蒙山区人民支持解放军的情景,亲身感受到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我华东野战军奋勇杀敌,夺取战争胜利的英雄事迹和老区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让我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这是军民团结的见证;还有“沂蒙六姐妹”的一些摄影作品,让我们见到了那些可亲可敬的老人,回味着革命的鱼水情深!让我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全体党员表示要以大无畏的精神,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努力工作,不断创新,勤于思考,刻苦学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

 

                                       张延河

                                       2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