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员到翰林社区开展义诊服务
发布时间: 2019-06-25 浏览次数: 27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双报到”工作的通知精神,校医院党支部于2019年月613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到翰林社区潍大花园老干部活动中心进行义诊服务,为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及教职工家属测血压、测体温、测血糖、体格检查、疾病咨询和发放健康知识资料,受到了小区老干部和群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

“双报到”活动受到了翰林社区领导和翰林物业的大力支持,并到现场帮助指导,使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党支部书记刘洪琪指出:“双报到”活动是夯实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工作载体,抓好这项工作决不能蜻蜓点水,停留表面,要以社区居民的满意度为衡量工作的标准。要把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作为落实“双报到”活动要求的重要抓手,结合社区群众实际需求,建立健全志愿服务项目发布机制、运行机制,为社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

下一步,校医院党支部根据自身的特点,携手翰林社区党委,把“双报到”工作做的扎实有效,再上新台阶。

  

   张延河

                 201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