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防治结核病健康夺冠赛
发布时间: 2019-03-25 浏览次数: 283

322日下午,我校联合潍坊市结核病防治中心、潍坊高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体育场举办了“潍坊学院2019年防治结核病健康夺冠赛”。副校长王旭升、潍坊市卫健委副主任王象斌分别做了讲话,学生代表宣读了“百千万结核病防治志愿者招募倡议书”。开幕式上为“结核病防治知识网络竞赛活动”中7个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奖状。

夺冠赛分大学生和医疗卫生两个组分别进行趣味比赛。21个二级学院均派出学生代表队参赛;由高新区一级以上医疗机构、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职工组成了8个医疗卫生队。分别进行夹乒乓球、踢保龄球、抛接绣球、转风火轮四个趣味运动项目的比赛,参加活动达500余人。本次活动以健康、趣味、文明、创新为主题,以提升体质健康为宗旨,以防治结核、广泛参与、增进团结、科学健身为目的。通过竞赛,增强了广大参入者对自身健康状况的认识,树立科学健身的意识,促进了全民健身、防治结核病工作的深入开展。

2019.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