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4-02 浏览次数: 397

>

 

> 2018324日是第23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社会和公众对结核病危害性的认识,积极预防结核病。322日,潍坊学院大学生红十字协会志愿者们与潍坊市结核病防治中心的志愿者们相聚在美丽的浞河河畔,举办了以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健康徒步比赛活动。

 

> 本次活动有潍坊市结防中心、潍坊高新区个医疗单位、潍坊学院大学生红十字协会等240余人参加。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红协志愿者们集合好后乘坐大巴前往浞河景区,同社会各界志愿者人士汇合。

 

> 红协志愿者们纷纷在赛道起点合

 

>比赛开始后,志愿者们开启竞走模式,形成了一条红色长龙,仿佛在告诉人们这是生命的律动。

此次活动为潍坊学院大学生单设了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获奖者分别领取了纪念礼品。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志愿者们的参与心得:这次活动,社会上各界人士都来参加,让我感受到了大家对防治结核病的重视。其中竞走比赛让我觉得锻炼也是如此的有乐趣,并从中明白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抵御疾病。

 

>生命就像一次徒步行走,无畏挫折,一路向前。作为大学生,我很高兴能参与这次的徒步活动,为结核病防治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更多人了解结核病,参与防治工作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和伙伴们一起参与了这件活动,既充满了乐趣,又让我明白了只有人人参与人人奉献这个社会才能更好。

 

>防治结核病是我们所有人的共同心愿,每个人都以积极热情的心态参与到活动中去,我们一起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结核病防治措施,进而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对于普及全民结核病防治知识和技能,提升公众健康素养水平和共创和谐社会有着重要意义。

 

点击查看原图>

 

>

 

>

 

>

 

>

 

>

 

>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