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艾,重在预防
发布时间: 2016-12-13 浏览次数: 134

——大学生红十字协会开展艾滋病日签名活动 

    2016年12月1日,是第29“世界艾滋病日”。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通知》,切实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由潍坊学院校医院主办,大学生红十字协会承办,在二餐前开展了大学生艾滋病防治签名的志愿宣传活动。

为使在校大学生更多了解有关艾滋病的防治知识,大学生红十字协会的志愿者们“红绸带”活动现场发放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处方艾滋病知识的传单由高新区卫生局印刷的艾滋病防治知识手册,发放安全套利用活动展条幅对同学们进行宣传

由志愿者扮演艾滋病患者,手拿“我是艾滋病患者,我可以拥抱你一下吗”的纸片,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互动,消除同学们对艾滋病人的歧视。同学们和志愿者都积极地在印有“携手抗艾,重在参与”的条幅上签字,表达自己对防治艾滋病的决心。

艾滋病宣传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更让同学们知道了艾滋病离我们并不遥远。希望同学们能洁身自好,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一个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田亚淑

                                2016.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