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艾滋病防治宣传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12-04 浏览次数: 200

    艾滋病防治宣传文艺晚会—“在路上”,11月30日晚七点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晚会规模宏大,震撼性强。由潍坊学院和潍坊高新区卫局主办联合主办,大学生红十字协会与音乐学院承办,经过全体演职人员充分准备和共同努力,晚上9:00晚会圆满结束。

晚会伴随着悠扬的民乐,大学生民族管弦乐团带来了乐器合奏《丰收节》,晚会的大幕徐徐拉开。接下来是由谢兆康等同学带来的舞蹈《青春》,旋律动感,青春激昂。由大学生红十字协会部分骨干成员宣读防艾倡议书、飞扬话剧团的话剧《放纵青春》、艾滋病危害的短片等防治艾滋病的节目,突出了晚会的主题。此外还有歌伴舞、舞蹈、手语、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晚会的来宾有:潍坊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韩辅廉,潍坊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副主任张龙江,潍坊高新区卫计局局长刘翠萍潍坊高新区卫计局书记葛丽潍坊市疾控中心艾滋病科副科长于绍起及潍坊高新区卫计局疾控科科长张慧贞、副科长刘录音。我校副校长王清明、王旭升及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学军,总务处处长胡胜军,音乐学院书记高宏伟,弘德书院院长陈子夫,校医院院长刘洪琪等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在晚会的尾声,由以上领导为“艾滋病防治知识竞赛”中获集体奖的6个二级学院、10名获奖大学生颁发奖状和证书。

                                201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