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防治艾滋病宣传队伍培训
发布时间: 2016-12-04 浏览次数: 130

为做好我校艾滋病防治工作,提高学生艾滋病防治意识,11月10日下午,由校医院、学生工作处联合举办的防治艾滋病宣传队伍培训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潍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绍起副科长作专题报告。

于绍起针对在校大学生的特点,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从“什么是艾滋病?”“是否有疫苗预防?”“艾滋病病毒是如何传播的?”以及“感染艾滋病怎么办”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较为全面、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大学生对艾滋病预防意识,促进他们形成健康、理性、负责的生活态度,树立良好的社会责任意识,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

培训会由校医院刘洪琪院长主持,校医院、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各班班长以及大学生红十字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边洪燕

                              2016.11.12